Tuesday, February 25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zwdd

呵呵,这家伙倒把电影上的台词学会了不少啊!既然UGG官方網站小子想演戏,那咱今天就陪着ugg boots台灣專櫃过几招,要是不在今天把这一伙子地痞流氓狠狠地收拾一通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,估计自己走了之后,这边的生产也不能正常地坚持下去。自己事情太多了。总不能老守在这里吧?这么说还真是麻烦ugg boots台灣專櫃强哥了。吴永成有意把语气的重音放到了强哥两个字上:那,ugg boots台灣專櫃倒要请问强哥了。

我地员工们有什么不对地地方,回头我来教他们该怎么做。强哥冲着吴永成挑起了大拇指:嗨。瞧一瞧,到底是人家大佬懂道理啊!要是你手下的员工们都这么样地话,哪还用得着咱们之间这样伤和气呢?大佬,我和你说白了吧,你们都是有钱人,到ugg雪靴專賣店这里来赚大钱的。只要你大佬手指缝里漏出一点点,那也就够ugg boots台灣專櫃兄弟们吃喝地了。ugg boots台灣專櫃也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,只要你们每个月给ugg boots台灣專櫃兄弟们一万块钱,那在B县里,我强哥保证没有任何人敢到这里来捣,大佬你看怎么样?

这也是花钱保平安嘛!呵呵,照你的意思是说,ugg boots台灣專櫃是来这里收保护费的?吴永成脸上还是挂着那一丝浅浅的笑意。强哥仰头大笑:呵呵,到底是大佬走南闯北的见识广啊,这和明白人说话这是一点也不费劲儿啊!滚,我有那钱宁可砸到水里听个响,也不想给ugg boots台灣專櫃一分钱。吴永成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黑沉沉的,他伸出手指头指着那几个小混混,扭头对张谦平说道:把他们这一伙小流氓赶出厂门去,以后要是他们再敢进来捣的话,见一次打一次,出了什么问题,我来负责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