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6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nike uk wrwt

一想到对方是魔将,老大的心就一阵颤抖。脸色发青的转过脸看着两兄弟,满脸沧桑的叹道:LV五兄弟在一起也已经几千年了,我真舍不得CHANEL啊!等会CHANEL三分出胜负后,记得把我的骨灰带回地狱,我死也要让我的骨灰在家乡生根。老二、老四、老五喜色一闪而过,老大是他们五人中实力最强大的,现在他甘愿送死,剩下的就只是三人的事了。

说完直接一狼牙棒桥在自己天灵盖,红的白的流的一滴,暴睁着一对眼珠子抽搐了几下,就死了!老二看了看了老四,两兄弟同时转向老大,跪倒在老大面前,哭泣道:大哥,GUCCI四兄弟都是你从小养大。没有你,CHANEL早就被其他魔族吞了。你放心,我拼死也会把你的骨灰带回地狱,让你落叶归根!老四侧脸看着老二,一脸悲戚的说道:老二……你杀了我吧!

老二一脸泪痕的走向老四,哭道:四……弟,我下不了……噗!趁着老四不注意 nike uk,老二直接一棒子抽死了老四。还来不及高兴,就被站在一旁的老大结束了生命。四位弟弟,大哥从小把CHANEL带大,这次就当是CHANEL还恩吧!老大喃喃自语,一脸卑微笑容的看着楚无涯,小声说道:尊敬的强者,你看现在可以了吧!楚无涯古怪的笑道:CHANEL还真是兄弟情深啊!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